Tuesday, August 13, 2013

不舍

六年了
跟这个男人在一起六年了
吵过无数次的架
彼此都有更了解..
这段感情,不断地出现着过渡期
一段时间很甜蜜,一段时间很挣扎,一段时间很冷淡
不停地重复...

有时候跟朋友聊起....
朋友们都会很不解为什么我选择他
而且还可以想出那么久..

有时候吵架
真的很冲动想说分手
但那也是我们彼此的承诺
就是不管在怎么吵,不可以随便说分手.
除非真的真的走到无法挽回.

我不知道自己对他是一种依赖还是习惯还是不舍.
我真的不知道...

六年来,
他只在一次情人节送过我花..
是一束假花.
可女生嘛....总是想收真花..
我不要求多啊..
只想要一朵,就那么一朵..
六周年的半年前,我给自己买了一朵.
提示他说他没送我花..
他却说有..
不管是情人节还是生日..我总是嚷着要玫瑰花..
可我只是在瞎嚷...
不知道是他善忘,还是没放在心上...
我一直等不到那一朵花...
他总说他是打算送我一整棵,一后车厢的玫瑰..
可那终究是你的打算...会成真吗?如果会,那要等到几时?
你就暂时买一朵哄哄我啊...

结果,
六周年...什么都没有...
其他的情人节也是什么都没有

白羊座的爱,就是把最好的都给你..
那你呢? 给我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